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畢旅---出發囉!

大家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來臨了
孩子們都在我規定的時間前抵達火車站
於是趁著出發前大家合影留念
不過在進月台時發生了個小插曲
出門時老師通常會提醒學生"別忘了自己所攜帶的行李"
但有時似乎也必須提醒自己
再進站時
我只忙著讓剪票人員檢查我們的票數是否有誤
當孩子們一個接一個順利進站後
我也順理成章的尾隨他們進站
不過在進到月台時我才發現事情有些蹊蹺
怎麼孩子們都拖著自己的行李
為何我手上的行李不見了呢?
這時我才想起:原來我將自己的行李遺留在候車室了
於是我趕緊拔腿狂奔.兩步併作一步跑
所幸還來得及
不然外出的日子我可就沒衣服換囉!








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